那些 ===成功故事===

熱情|感動力量 源於客戶回饋

柯郅晴 分處長

斜槓 / 行政人員
轉業關鍵 / 想要擺脫朝九晚五窮忙生活

在別人眼中過去的柯郅晴:平凡家庭長大的她擁有愛她的家人,還有一份朝九晚五、穩定的內勤工作,要做出轉職的決定並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,而從零開始所要面臨的挑戰,更是一關接著一關。

但在郅晴服務的第一個案件過程中,與家屬間的互動,讓她體認到這份工作的內在價值與使命感,同時領悟到「每一份工作的本質,都是在做業務」的道理,只要工作需要接觸到人,就得要銷售,於是她心裡的窒礙瞬間化開。

柯郅晴希望穩健發展的龍巖,能讓身邊的每位客戶、朋友都能體會:「龍巖圓滿的不只是身後事,更是傳遞對生命的尊重。」
回想當時的轉職決定,她說:「我知道我做了對的選擇。」因為選擇比努力更重要,選擇朝陽產業再加上個人的努力,讓她收入無上限,不再是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,還有能力照顧及提升家人的生活。

「未來的人生由我主宰」,柯郅晴透過轉任龍巖業務員,實現了自我價值和財務自由的夢想。 

28歲五子登科 年輕也能有大事業

黃宇宏 處長

斜槓 / 家具系統製造商
轉業關鍵 / 夫妻同心創業 早日達成財務自由

跟著浪潮走,自然就有機會無限。做了就不困難,擔心都是多餘的!

黃宇宏自小就夢想創業,退伍後就承接了父親的家具行;但偶然機緣因母親想購買生前契約而認識了龍巖,他從中嗅到了生命產業的商機,認為這是一個新興趨勢,而且是人人都會需要的商品,便毅然加入龍巖,並在28歲那年就有令人稱羨的「五子登科」,擁有了房子、車子、妻子、銀子與孩子。
黃宇宏認為投入龍巖只要真心誠意的站在客戶立場為其著想、努力的過程不只有老天看到,一旁參加儀式的家族也在評量你的表現,自然會信任你並主動介紹客戶給你。
黃宇宏同時也兼任龍巖業務教育訓練的講師,期許自己能以在龍巖多年的經驗幫助更多業務夥伴完成事業夢想;並希望能有機會輔導更多新人在全台設立營業據點成功創業。
黃宇宏說如果當初不是加入龍巖,自己不可能接觸到這麼多不同領域的人,龍巖讓他更有能力去愛人並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幫助家屬安心圓滿家人的身後事,同時協助業務夥伴拓展生命的豐富度,一直是黃宇宏最大的夢想,他認為,在龍巖發展沒有終點,而是開拓夢想的起點;歡迎大家一同投入!  

捨外商選龍巖 人生更精彩

蔡文凱 處長

斜槓 / 外商量販店主管
轉業關鍵 / 陪伴年邁母親,兼顧事業與家庭

蔡文凱在中國工作超過十年、曾擔任大型量販店的區域主管,已年過40歲的他想要回台陪伴母親,決定要在台灣尋找一份「事業」。
談起「事業」與「工作」的差異,文凱認為「工作」是領死薪水、日復一日完成主管交辦的事項,但「事業」是屬於自己的,是要做一輩子的,是一個可以大膽期盼的未來。
來自服務業的文凱熱愛與人接觸互動,而「龍巖」這份工作的特殊性,令他感到這份事業可以讓自己維持家庭生活品質的同時,也能幫助和照顧他人,成為一位陪伴者。加入「龍巖」多年,最大的成就是什麼?蔡文凱笑著說自己朋友滿台灣的事蹟,從北到南環台一圈他可以不花一毛錢,因為他的真誠服務而變成朋友的客戶遍及全台灣。他說:「龍巖能讓你結識,你平常原本不會認識的人。」從上市櫃老闆到市井小民,只要認真地陪伴和用心協助,每位家屬都能感受到「誠意真心」,自然而然也就會成為朋友了。
蔡文凱帶領新夥伴,秉持「30天成將計畫」,先是從瞭解產業、認識龍巖開始,然後是客戶溝通與服務細節的分享,列為要新人闖關的關卡,並有許多舊夥伴在旁輔導,讓整個團隊的氣氛就像個大家庭。順利通關之後,更會協助規劃「人生計畫」,讓新夥伴對於未來有更清楚的規劃步驟,早日達成夢想。  

白衣天使轉個彎 成功一點都不難

鍾惠美 分處長

斜槓 / 護理師
轉業關鍵 / 離開高壓醫謢環境,做自己生命的主人

擔任護理師超過十年的惠美,長期處在高壓且工時長的醫護環境,因為照顧安寧病人,自認對生離死別感到豁達,但當生命無常的事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時,她才體會到:經驗豐富的自己也會慌張。
經歷龍巖提供的專業服務時,她發現不管人、事、物都跟傳統葬儀業者很不一樣。了解生前契約及塔位商品後,她發現其實龍巖跟護理工作的本質相同,都是在幫助別人意義非凡。而生命產業更沒有景氣問題,是人人必需的人生必需品,當時台灣生前契約的市佔率只有5%,她看見新事業的藍海,決定給自已一個機會,不斷宣導「不要把最難決定的事,留給最愛的家人」,第一年就榮獲全國個人業績第二名的殊榮。
談起團隊,惠美透過成功複製及經驗傳承,先把自己基本功練好,審慎選才,並透過訓練輔導,協助夥伴達成入行目標。當夥伴有低潮時有人陪伴鼓勵,主管也是夥伴們的後盾,所以營業處的夥伴們都變成了一家人,彼此互相扶持一起前進。
面對生涯規劃,年紀未滿50歲的鍾惠美說,在龍巖讓她在家庭和事業生活都很滿意,她不一定要贏過多少人,但她想要幫助更多的人在龍巖事業舞台可以實現「做自己生命的主人,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!」 

相信|一步步實踐人生時間表

蔡淂楀 協理

斜槓 / 券商經理人
轉業關鍵 /  尋求工作與信仰間的平衡,發揮自我價值

蔡淂楀,2019年由知名證券業轉戰為龍巖人,且在第一年就拿下當年度新人組冠軍的好成績。
為什麼要加入龍巖?蔡淂楀身為佛教徒,總是在尋求工作與信仰間的平衡,蔡淂楀相信:龍巖是一份慈善的工作,能在此發揮自我價值。
身為業務要產生好的績效,目標設定與策略安排十分重要,蔡淂楀給了自己一個明確的時間表,要在一年半以內從經理、協理、分處長,再到建立自己的業務團隊成為處長。
他相信龍巖,也相信自己,加入半年就快速晉升兩階為協理的他,未來值得期待! 

華麗轉身 擁有更大的舞台

焦雅珍 處長

斜槓 / 保險公司資深區經理
轉業關鍵 /  不滿於現狀,開拓屬於自己更大的舞台

焦雅珍曾經是國內知名保險公司的資深區經理,帶領超過40人的團隊,年薪約300萬。在父親往生時,接觸了龍巖,讓她看見生命產業的商機。因此決定在38歲高齡身懷六甲時,離開了工作16年的保險業,轉換跑道加入龍巖。短短三年十個月便成立了自己的營業處,成處後四年,又繁衍出子處。她在追求事業和財務上的成就時,同時也追求生命的成就,龍巖的工作不僅能幫助他人、也能成就自己的使命感。
雅珍在分享生前契約的觀念時,客戶常說:「早就想規劃這個最重要的保險,但不知要找誰買。」可見生命產業商機大,但從業人員卻還不夠多。以前人人口中忌諱的事情,卻因高齡化、少子化等社會現象,已經變成一種新的人生必要需求。
雅珍現在領導的團隊成員大多是來自於各行各業菁英,有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的高階主管、自創企業的經營者,也有退休人員、代書、護理人員和家庭主婦。人人秉持著「愛、勇氣、企圖心、追求卓越」的目標,共同完成年年破億的團隊業績以及年薪千萬的個人佳績,雅珍深信無論你的背景來自哪裡,都能創造出自己的舞台。 

元巨營業處  。  最溫暖的送行者  。  用心築夢  踏實前進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